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海茫茫

我只是其中一粒尘。。。

 
 
 

日志

 
 

就让我、遇见你  

2013-07-17 21:39:50|  分类: 古韵怡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让我、遇见你 - 云海茫茫 - 云海茫茫

 

 

 

就让我、遇见你

文、影/云海

 

《一》

 

就是那、一个暖暖的回眸

就是那、一个简单的握手

于茫茫人海中,我们便相识、邂逅

我们,又成了

这个“家庭”的姐妹弟兄


于是,你的陪伴、我的温暖

于是,你的问候、我的牵念

于是,你的离去、我的心伤

于是,你的相随、我的眷恋


我不想说你是我生命里的一首歌

因为你已经成了我的一滴血液

在我的体内静静地流淌、直到永远

我也不想说你是我生命里的一首诗

因为再美的辞藻也道不尽这美妙的缘

 

我只想、携着你温暖的手儿

轻唱一曲友谊之歌

于一起快乐的日子、且行且珍惜

哪怕有一天会分别

各自天涯

 

 

《二》

 

就让我、遇见你

在这个花开灿烂的季节

 

不是说生如夏花吗

那么就让我们

在这短暂的季节

彼此绽放自己的精彩

 

我不想对你、说爱

因为我只是

茫茫云海中的一粒尘

哪怕就是一粒

也会玷污

爱、的神圣

 

我只是默默的

为你送上祝福

还有那心底一直为你默唱的歌

因为你说

爱就是一种默契

心心感知、才是永远

 

就让我、遇见你

留下我们彼此的美好

哪怕一个笑容

哪怕一句话语

哪怕只一天

就算只一秒

 

 

 

来此整整一个月了,仅以此拙文献给我的新老朋友们,献给华夏文学圈三周年,献给小手,并祝朋友们于此快乐、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