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海茫茫

我只是其中一粒尘。。。

 
 
 

日志

 
 

为爱,祭殇  

2013-07-20 20:10:08|  分类: 友情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寻爱,祭殇 - 云海茫茫 - 云海茫茫

 

 

为爱、祭殇

文、影/云海

          

多情为佛性,有爱才慈悲

               ----爱是琉璃

 

(一)

 

朝拜、用我的心

匍匐于你走过的路

轻嗅你残留的气息

只一点点

我便看到了、你的笑容

依旧那样甘甜

 

只是你离去

爱的路上、就剩下我的孤单

我只有、继续沿着你走过的路

找寻、是否能续

今生未尽的缘

 

(二 )

 

雪山脚下

你说过、这灵性的佛念

使我们于茫茫人海中遇见

我知道

现在的你

已经化作了

山间那朵雪莲

 

我不想落泪

怕惊醒了你沉睡的梦境

也怕我的泪

融化了山上所有冰雪

令你孤寂

不再安眠

 

(三)

 

寻你、为爱

继续手牵着手

走遍万水千山

为爱、祭殇

来换取、

心与心的共鸣

人间徜徉

 

我知道、

寻你的艰难

但我坚信

你就在不远的前方

 

(四)

 

依旧记得那一天、

我们初次相见

彼此看着对方的眼睛

似乎想把对方看穿

只是那一刻、

一见如故的感觉

让心震颤

 

那一秒的震颤

成了你我相约一生、爱的箴言

那一年的欢愉

已经成了书不尽、

忆不完的诗篇

 

(五)

 

忽然发现

寻你的路越来越短

两颗心因为爱

早已变得亲密无间

近的、似乎听到

你的心跳还有那

初见时的震颤

 

原来、这就是

我们、的缘

。。。

。。。

。。。

 

 

 

 

友情提示:此篇文字为读好友  爱是琉璃 “梵爱,那一世,这一生 ”散文诗,感想文字,文字婉约,与心情无关。

爱是琉璃原文链接:http://aishiliuli0728.blog.163.com/blog/static/2138451392013617103121299/ 

 

 

 

 

  评论这张
 
阅读(470)| 评论(1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