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海茫茫

我只是其中一粒尘。。。

 
 
 

日志

 
 

假如,爱有天意  

2013-08-05 16:32:30|  分类: 心海淡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约会吧 5 --如果可以(二首)【华夏文学七夕同题】》 - 云海茫茫 - 云海茫茫

 

 

假如,爱有天意

文、影/云海 

 

              假如、爱有天意,我还在曾经相遇处等你

                                                        ---题记

 

(一)、那片海

 

你说,你喜欢大海,喜欢一边吹着海风,一边听着海、轻轻低诉的声音,那一刻,心会像鸟儿一样自由的飞翔。

我说,我喜欢海的湛蓝,纯净的让我窒息,只留下呼吸你的空间,你就像传说中海的女儿、静美而且情意绵绵。

 

只是我们,从没有一起携手海边,一起感受那海的浪漫。

我只是想着,海滩上那两串远去的脚印,是否也有我们曾经的依恋。

 

有一天,你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你正在水立方看海豚表演,想起了蓝蓝的海。

你还让我仔细听,播放的曲子是我喜欢的雨的印记。那一刻,我思绪万千,心,飞到了你的身边。

 

而我告诉你,那时我正在海边,让你听着大海一波一波哗哗的声音,你说你笑着,这么巧,难道是缘。

看着海,看到你笑着向我走来,风吹过,才知是梦境,只是依旧香甜。

 

分别时,你只是轻轻的一个握手,便向车站里走去,没有回头。

我默默地看着你远去的背影,一种黯然涌上心头。

 

尽管再没有你的消息,我,却依旧喜欢独自漫步海边,吹着海风,听着海低诉的声音,看着情侣海滩上留下的脚印串串。

我知道你,成了海一样蓝色的梦,漫步人间。。。

 

(二)、枫叶红时、你不在

 

说好了,枫叶红时,我们在香山见,只是我去时,你不在。

你知道,我最喜欢秋天,因为秋天就像我的性格、悲喜两重天。

 

于是,我独自于香山上,看着层林浸染,看着孤雁南飞,嗅着红豆幽香,看着别人欣喜的收获着浪漫。

而我,只能摘下一颗红豆,埋于地下,记下我对你的思念。

 

假如、爱有天意,我还在我们曾经相遇处等你。

面对面的说上一句: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原来缘分,就是偶然相遇,两心眷眷,直到永远。

原来幸福,就是彼此珍惜,永不厌倦,手心的暖。

 

(三)、给你的诗

 

我依旧记得,这首写给你的诗。如果、可以,就让风儿送去、我对你的思念:

 

如果、可以

 

当秋风

把最后一瓣花儿吹起

如果,可以

我愿成为那只灵动的蝶儿

依附于你的蕊心

随你而去

尽管零落成泥

 

当秋霜

把最后一片枫叶染红

如果,可以

我愿成为一颗晶莹的露珠

和你一起

把无尽的思念埋藏于大地

尽管悄无声息

 

如果,可以

在我离去时

还如那初生的婴儿

带着纯洁的灵魂

去接受

天堂圣洁的洗礼

尽管

我已不再是那我

 

 

 

 

 

 


 

  评论这张
 
阅读(490)| 评论(1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