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海茫茫

我只是其中一粒尘。。。

 
 
 

日志

 
 

思无涯---七月,携手以歌(献给华夏三周年)  

2013-07-05 16:00:30|  分类: 友情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携手以歌 - 云海茫茫 - 云海茫茫

 

 

思无涯--七月,携手以歌

               ---献给华夏三周年

 

   文、影/云海  

                                    你说:你我有缘,不想你消失在人海里 。。。

                                              ----题记

 

一、思无涯

 

忽的,只是那一夜春风,你,便绽放了整个笑颜。

于是,我不得不醉倒在你的怀中,闭上眼睛,静静的体会、你那若水般的温柔;

我再不顾及风的婆娑,只是轻轻抚着你的发丝,喃喃细语,叙述着那一个冬季的梦。

那是一种离苦还是一种思念?只是静默于寒风中,不愿醒来。

唯有你的笑靥,才能温暖我的灵魂,于是,在春的路口,我一直等着你的到来,等着你微笑着走来。

我总是感觉,短暂的冬季却那么漫长,犹如咫尺天涯舨那么远、那么远...

还好,你如约而来,小别,情牵。于是,我轻吻你的面颊,沉醉、沉醉。

你,就是那传说中的仙子。

 

 

二、一向痴

 

不如,我们一起生与落吧。就算这个世界,只剩下了你和我。

携手去那山的角落,或是林的幽处,只要你愿意,我便陪你海角天涯。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情到深处,也不知道那“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雨月”作何解释。

我只是觉得,你那天真的笑靥,便是我一生追寻的梦。

你那温馨的气息,成了游弋于我血液中的一股力量,你温柔的话语,更是款款深情的心曲,醉于心中,难以忘怀。

尽管我知道,会有一天,你会离去,但我,会在下一个春的路口等你,就算你不再来。

尽管我知道,会有一天,我会离去,但我,也会在远处的某一个地方,梦着你会再来。

 

 

三、意阑珊

 

梦中,我去了远方,那里,没有了任何颜色,你的笑靥,也渐渐的成了黑白影像。

我大声的呼唤着你的名字,却依旧找不到你离去的方向,原来,一旦成了梦,那便永久是个梦。

于是,我便珍惜起,在一起的时光。

当春风,暖暖的吹着面颊,我也试着为你轻哼几曲春之歌,不再那样矜持;

当夏雨,哗哗淋下,不如一起栖于伞下,静静的看荷花亭亭玉立,听夏蝉啾啾鸣唱;

当秋叶,红透漫山遍野,携手,漫步其间,是不是天下最美得场景,最温馨的浪漫?

当冬雪,在寒风中曼舞,不如我们也化作那洁白雪花,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飞翔,或者藏于地下的一个角落,一起做一个冬天的梦,于下一个春天,一道醒来。

这,是一个多么小的,愿望...

 

 

四、携手行

 

你说:你我有缘,不想你消失在人海里 。

是啊,遇见,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只是那一个简单的回眸,便定格了一曲相思情调。

我总是习惯,用一种略带感伤的情愫,婉约着些许文字,叙述着不属于自己的伤感故事。我的心情却是愉悦的,从中,我体会的是快乐。只是遇见你,文字中,便会多了些快乐的元素,而心情,则是更加的舒畅。

你是否如我, 一直深情的陪你身边,你不允,我便不会离开?

我只是知道,把我的心,融入你的呼吸,无论你走到哪里,紧紧跟随,赏山,玩水,写字,歌唱。

不如我们相约,在人生有限的日子,在这个七月,在以后的路途、携手以歌。

因为我相信:心若近,天涯可咫尺;心若远,咫尺却天涯!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