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海茫茫

我只是其中一粒尘。。。

 
 
 

日志

 
 

夜莺---“别”的情绪  

2013-07-08 16:57:05|  分类: 品味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莺---“别”的情绪(组诗) - 云海茫茫 - 云海茫茫




夜莺---“别”的情绪
文、影/云海



《一》 我知道,会有一天


我知道,会有一天,一夜暖风,一树绿意;

 我知道,会有一天,春风习习,一树花开。

我知道,会有一天,一阵秋风,满地愁绪;

我知道,会有一天,一个转身,咫尺天涯。



《二》 “别”的情绪 

 

其实,离别,

只是一种情绪。

一个转身,

各自天涯。



《三》 又见灞桥柳,何日再春风 


又见到你,那忧郁的样子,
怎能不引起,我的感伤。 
 

原来想写的故事,

缩减成了寥寥几行。


再不见你随风舞动的身影,

下个春天,也许只有我在独行。

细数着与你相识的日子,
都会成为,一个个不眠的梦境。

寒冷的冬天,

是否能够播撒思念的种子?


如果可以,

就让我化作唤醒你的春风



《四》  

 

原来我

就是那只流浪的夜莺
只是独自吟咏着,哀愁

静谧的夜色
充斥的只是血色浪漫
嗅上一嗅
就会受伤


原来

我只属于

夜的天涯



《五》 


转身的刹那

就剩下,梦里,你的样子

 

别后

你、不再是你

我、也不再是我


 
《六》  

前方

突然没了指向

找寻
哪怕是一点点微弱的光

我,义无反顾的
继续行进

就算,风风雨雨
哪怕,遍体鳞伤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1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