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海茫茫

我只是其中一粒尘。。。

 
 
 

日志

 
 

最浪漫的事---给爱人的诗(二首) 【华夏文学七夕同题】  

2013-08-10 09:19:24|  分类: 友情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浪漫的事---给爱人的诗(二首) 【华夏文学七夕同题】 - 云海茫茫 - 云海茫茫
 


最浪漫的事---给爱人的诗(二首) 
文、云海


《1》、陪你一起去草原


我说过
陪你一起去草原

看、茫茫绿野
一望无际
微风吹来
荡漾无限爱意

听、云儿歌唱
在蔚蓝的天边
自由的飞翔
就像我们相爱的心
彼此包容、欢畅

你说
若长居于那里多好
只留一份宁静的天地
放马牧羊



《2》、最浪漫的事


似水流年悄悄在指尖滑落

十几个春秋寒暑就这样不经意间度过

爱你的心依旧如当年执着

任凭风风雨雨岁月蹉跎

 

还记得你当年风中等待的身影是那样瘦弱

一起下班回家过惬意的生活

磕磕绊绊总是一闪而过

因为相敬相爱让彼此的心变得天空海阔

 

你总是说我不对你说我爱你

其实我只是把爱深深的埋藏在自己心里

我认为爱情并不是表面的甜言蜜语

不过你想听我还是要说给你

 

未来的日子还会很长很长

相信我们会携手走过快乐时光

我们的爱永远不会停止

一生一世都如那春暖花香、冬日暖阳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1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